close
走開走開!

最近的減重計畫遇到瓶頸了=_______=
因為沒去學校上課
所以都變得很晚起
水也喝不夠
因為我家人都不喜歡燒開水
而我又沒有飲水機可以裝
吼~真不爽ˋˊ
ㄜ...這算是藉口吧...(默)

而老母每次,沒有每次啦
是有時候,都會買麵包回家
可惡可惡可惡
我都不能偷吃
機車啦
我發現了一個對抗的好方法
"戴口罩"
XD我自己發明的
應該也只是對我有效而已吧
因為這樣我如果要吃東西,我就要把口罩拿下來
而就在我要把口罩拿下來那一瞬間
我就意識到了我即將要進行的是偷吃的動作
這樣我就會停下來了
阿哈哈哈
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蠢
白痴,切

反正只要看到晚上我媽提著東西回家
馬上就要戴上我的口罩了
忘記說,帶口罩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比較不容易聞到食物的味道XD

總之,不管從哪方面看來
口罩都是減重的好幫手(笑)

ps.我的口罩是Doraemon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