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的冬季日劇又開始播了
愛看日劇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啦
尤其是秋季的交響情人夢那麼好看
冬季的一定也不錯
昨天下了"流星花園2"
果然啊...超好看的說
而且我覺得花澤類比道明寺還帥耶XD
不過追當季的日劇缺點就是
不能一次看完
都要等到日本撥完,翻譯翻完,上傳完,下載完
才可以一次看一集
而且日劇又不像韓劇
一集有50~60分鐘
日劇都是短短的40幾分鐘
看了真的很不過癮耶...
總之...流星花園2真的很好看喔
寒假沒事的人就來追這部吧

不過光追一部好像有點太少了...
冬季就有10部ㄝ
所以我又加了我最喜歡的篠原涼子的新戲
"派遣的品格"
不過我還沒看過,所以不知道怎樣
還有仲間由紀惠的"嫁個好人家"
是一齣喜劇,還滿好笑的
另外還有瑛士的閃亮研修醫
我也還沒看,不過已經下好第一集了
以後應該會繼續追下去

總之...日劇真是個好東西
(不過我之前和現在也是有在看韓劇)
大家一起來看日劇學日文吧...哈哈哈

題外話:我可是為了日劇和東洋歌才選修日文的啦
而且我覺得我學的還不錯耶...真有語文天份XD
其實接下來我想學韓語...阿尼阿哈se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