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和我同學瘋狂的迷上了
小豬和小鬼主持的娛樂百分百
每天去學校就是和她討論前一
天的節目內容
而且我都會和她模仿驚驚和吳在驚
超蠢的
而且小鬼的聲音超難學的
每次學完我都覺得我的喉嚨要啞了
不過小豬跟小鬼真的很白痴耶
超愛耍幼稚的
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可以
讓我笑到肚子痛說....
我還在想說要寄e-mail去參加
"不是要我打給你"
說不定還真的可以被抽中勒XD
總之...最近的生活已經無聊到
把節目當作話題了...
還有
我跟她也超喜歡"花樣少年少女"的
都長那麼大了
還在迷偶像劇...有點丟臉...
不過我也很喜歡模仿ELLA的小兒
(我同學說很像)
而且還模仿吳尊說話的口音...
有夠好笑的...
反正...我真的很愛看電視啦
連政論性的節目都愛看...
導致我現在頭腦急速退化...
比高中時候的頭腦還糟...
沒辦法...誰叫我那麼喜歡看電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