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小到大我身邊好像都沒有跟我有一樣嗜好的人

要說我的嗜好嘛

就是耍花癡阿

我妹最瞭解我了

其實我也一直很好奇到底為什麼我很容易因為一個奇怪的點就喜歡上一個明星

例如圭賢,是因為他在SJ-M的U裡面有一個轉頭的動作

我第一次看就被煞到了(明明是弟弟)

然後就瘋狂的蒐集他的圖片還有視頻

但是經過大概一個月

熱情就消退了

實在有夠快

我之前還有迷過李民基跟赤西仁(雖然我很不願意承認後者)

最近則是東方神起的金俊秀...我想應該會維持久一點吧這次(笑)

反正我對任何人都不是死忠飯就對了

that's why I called myself 候鳥(也的確是有這個說法)

 

 

 

直到前幾天我才發現我有個同學幾乎跟我一模一樣

換男人的頻率也很高,只不過她的對象都是中港台的演員比較多

跟我一樣,也是會存一堆照片,但過一陣子就換人,所以又刪了

她說一直重複這種事實在是很沒意義

所以最近她都會忍住(笑倒)

只是我猜要忍住一定很痛苦(噗)

總之

反正我也不是那種愛跟同學討論誰誰誰很帥的那種人

(其實我比較愛獨占)

所以沒有知音也還可以接受啦

 

 

總而言之

我好像靠著照片跟幻想就可以過一生?

歐,這樣也未免太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