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辦日期8/2
在馬來西亞

台灣網站

亞洲主網站

只要申請一個帳號就可以在不同國家投票喔
建議先到台灣的網站去熟悉一下介面
因為每個國家都大同小異,只是語言不同而已
申請帳號的話,在台灣的網站申請比較簡單
(廢話!都中文嘛)

每10分鐘可投一次
所以想到的話就去吧
台灣的最受歡迎歌手獎我是投給小豬
目前也是他領先
不過Jolin緊追在後

亞洲最受歡迎國際歌手獎
我投給LP
畢竟我的搖滾啟蒙就是他們XD


我還跑去韓國的投
最受歡迎的入圍者有
Big Bang,少女時代,Super Junior,Wonder Girls
想當然爾
我當然是投給SJ拉

只是阿計一定會大喊:怎麼沒有東方神起拉
這個...我也不知道XD

香港部份,因為我沒有特別喜歡的歌手
所以就投給陳亦迅了
目前是古巨基領先

中國我投給花兒
因為...他們實在太爆笑了
所以就把我寶貴(?)的一票獻給他們了
可是...李宇春的票數目前居然有96%!
也太高了吧= =  這樣就不好玩了說


總之,每個國家都可以去投投看喔
大家快去 灌票 投票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