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不認識的一位大叔的無名看到他po了牛郎的照片

說是呼籲各位有為青年不要變成那樣

那張照片讓我想起來我還留著日本牛郎店的網址

其實是從吐曹版看到的

鄉民說隨便一位牛郎都可以把ㄨㄨ團的團員比下去了

還附上網址

依照我的個性,當然是馬上給它點下去XD

開玩笑,牛郎店不就是帥哥聚集地的代名詞嗎

至少在我還沒點進去之前,我是這樣想的

可是,一點進去之後

當月的第一名就不是我的菜了(挖鼻孔)

第二名,不是

第三名,不是

第四名,不是

第五名,更不是

唉~我失望了

頓時有種幻想破滅的感覺....(望天)

只能說

以前那個把『一生一定要去牛郎店一次』當作願望的我

實在是笨到極點了XDDDD

當然,牛郎店不只這一家

而且這是日本的,當然...口味上會有點不同XD

如果有興趣,點進去看一下吧

ホスト

ps.大家請不要把我想成奇怪的人,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