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晚上原本打算要去上微生物

即便再怎麼不喜歡他

還是想說去一下

所以把鬧鐘定七點

結果誰知道

早上的雨大到爆阿= =

完全不想出門

還打雷勒,搞屁

結果就這樣任性的把鬧鐘按掉

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睡到連生化都錯過了...

今天還真是我的任性天阿-_-

後來還狂打雷,害我只好抱著我的被被

捲成一坨,免得一直被嚇到XD

====================

記得高中也有一次這樣的經驗

早上醒來之後

完全就只是感覺到『阿~今天不想上學』

所以就沒去了,還騙老師說我感冒

現在想想,有時任性也挺有趣的就是了:P

====================

另外一個雨天應該就是我媽了

你也知道

最近她的腳不能走,行動不便

所以我們幫她做事也是應該的

但最令我感到不爽的是

好吧,我先承認,我不爽的點很奇怪

就是她每次要叫我幫她做事的時候

都會以一句話開頭

『可不可以拜託你一件事』

吼~現在聽到這句話就,x的,超不爽

你要叫我做啥就說阿,不要問我那種我無法回答否定答案的問題拉

機ㄝ

再來就是

明明知道自己行動不便

卻老是不肯坐著好好休息

硬是要杵著一根拐杖,到處收拾

oh....fxck

你自己不肯休息,還要怪我們不讓你休息

說句不負責任的話

根本是你自己勞碌命,要讓你休息你還不肯

總是在那裡走來走去,一邊收拾一邊抱怨都受傷了還要這樣操勞

我說,根本沒人叫你做那些事阿

我真的很不爽,快要爆發了

你根本是在間接跟我們抱怨你沒辦法當少奶奶吧...

煩耶

我以前聽到兩光說她很討厭她媽媽

就覺得怎麼可能,家人不會互相討厭吧

可是我現在覺得真的會

至少我就有一點傾向了

所以,『個性不合』是真的可以成為分手的理由的

我接受= =

反正,我現在就是很煩就對了

一大堆人在磨我的耐心

有點累了老實說

請不要逼我不要回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