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部我想看的日劇:女人四十(Around Forty)

雖然我才20,但卻很喜歡做好孤單到老的心理準備T^T

其實是因為我還蠻喜歡天海佑希

很大方又美麗~

圖片6

她跟篠原涼子已經變成我最喜歡的女演員了<3

為什麼我都喜歡熟女勒,大概是她們看起來很值得信賴吧,嗯

anyway

天海佑希演的是一個從39歲邁入40歲的精神科醫師

不喜歡別人說她因為沒有結婚就認為不幸福

也討厭認為女人沒有結婚,生命就不完整的男人

但雖然一方面這麼想,

卻還是一直想要結婚生小孩

只是因為她也知道自己很美麗,而有點眼光太高

(這也是應該的嘛~)


這部戲當然不只有她,還有她的高中同學

已經變成標準的家庭主婦

其實看她的部份的時候,老是會想到我媽

當然我媽沒有那麼黃臉婆,因為她還有一點自己的世界

但是我會想,會不會我以後也變成這樣

沒有自己的事,都以家庭為重心,老公小孩是一切

然後因為這樣,只好把時間花在碎碎念

接著就被嫌棄了

我一點都不想這樣T^T

(前提是要先嫁的出去= =)



anyway again

男主角是藤木直人

圖片7

告訴我!他哪裡不好拉?

我妹超不喜歡他的,自從瑩之光之後...

可是我覺得他很可以信賴阿~奇怪?

到底哪裡不好阿?

(怎麼突然感覺我也被小高子影響了,不不不,我沒有專挑『長輩』)

煩死拉(翻桌)我爽就好

第二集最後,藤木先生投下了一顆震撼彈..

圖片5

會不會太快拉...最好就不要在後面給我接『我是開玩笑的』

小心我飛踢喔


可是他們兩個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合得來的地方阿

算了,就是這樣才好看咩(挖鼻孔)


喔喔忘記說

裡面有一個角色,一直覺得他長得很像燁子(噗)

圖片8

笑死我了...我真的覺得很像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