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去參加一場養生派對

挖賽,真好吃



害我吃完很想再去盛一碗XD

因為有這麼大鍋



不過好方便喔,只要把當歸錠加進去

就變成這麼好吃了

下次我也要自己煮

還有奶昔也可以變身成好喝的飲料

我最喜歡香草+草莓+柳橙汁了

酸酸甜甜的,好讚喔>///<

在吃的時候有好多人分享自己的故事

套一句最近超常聽到的話『哇!太棒了』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把這句話當口頭禪)



為什麼我要貼這張照片呢?

因為我覺得他實在長得有夠像祝釩剛的啦

天阿...超像= =a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我看到明星了勒

哈哈,超白痴

但是更驚訝的是,他居然已經38歲了!!!!

我一開始以為我聽錯,他看起來頂多30上下而已耶,誇張

結果誰知道他已經有一個讀國小的小孩了...amazing

接著是有趣的小黃醫師



真不愧是水瓶座的,超有趣的一個人

很愛搞笑XDD 他是我約會的對象啦(笑倒)

(註:不是真的約會,而是英文中的appointment)


學到了很多,包括判斷體型

你是哪一種體型呢?



什麼?我喔?不告訴你,秘密!

====================

小插曲:

在停車的地方遇到一隻酷到不行的貓



就窩在學校的圍牆上,一點都不怕人

簡直是貓界的rock star了 >///<



(大一點看的比較清楚)

超帥的啦(尖叫ing)我好想養貓喔~


ps.下次有人想跟我去的嗎?有好吃的唷(引誘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