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認為比德國and義大利更冷門的『法國團』

會發現他們也算是一個意外

昨天在上傳vlog的影片時

選了這支我只看過一次,一點印象都沒有的MV

上傳好了之後習慣性的點來看一下

沒想到一聽,卻愛上了這首歌

或許是從來沒聽過用法文唱的搖滾樂

也或許是加上了罕見的女聲,甚至還有rap

也更有可能是主唱做出了對我來說是故意的耍性感嗓音

總之,昨天晚上一直重播這支MV

可惜的是找不到完整的專輯

想不到在台灣已經算是超超超超冷門

國外也好不到哪裡去

只有找到BT的種子,害我只好裝了很害怕的BT程式

然後冒著被我妹罵到臭頭的風險,等到12點多才完成

誰知道,今天滿心期待的打開檔案之後,居然是假檔!

SHxT!

所以我現在手中只有舊的專輯...也不錯聽



他們的資料我都找不到,可能是我菇勾的功力太爛吧

只知道他們是法國團,長這樣



MySpace

他們的MySpace讓我很有迪斯可的感覺,好閃XD

進入正題

他們的MV



(最近有點討厭vlog那個放在影片上的廣告...這樣會減低外嵌的慾望吧)

還蠻喜歡他們那個閃電的logo,還作成戒指耶...我也想要一個

大概是因為法語的關係吧

總感覺主唱真的是在耍性感,都會有呼氣,吸氣的聲音= =(自以為是Rain嗎?)

好明顯(飄走)

而且有時候還半脫外套扭來扭去

不過感覺整個band的默契好像還不錯,至少有整體感


中間女生在念rap(勉強算是吧)的時候

有一段鼓手打鼓的畫面

最後他那個甩頭,我覺得好好笑喔(噴口水)

總之

法文真是性感的語言

只不過也太難發音了一點吧(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