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的>///<

我一直覺得如果沒有買CD就算不上是忠實粉絲

雖然我一直找了很多有關於他們的資訊(Clement比我強太多了)

也一直重複聽他們的歌

但沒買CD我總是不敢很大聲的說『我是他們的fan』

想當年我還很自豪的說我到處在推廣他們勒

現在想起來還真沒有說服力=__________=

BUT NOW!我終於敗啦

說實在的,要不是Clement照了那些歌詞內頁給我看

說不定我根本不會按下博客來的『放入購物車』

(原本是想去五大買的,可是離我家太遠,光是公車錢or油錢就超過五大跟博客來的差額了= =a)

wow~真神奇阿,好吧,Clement才是成功推廣Vanilla Sky的功臣XD

anyways,拿到新的東西總是想要來寫個開箱文

雖然說開箱文是3c產品,像是mp3或相機那種東西才會寫

不過誰管得了那麼多阿(推倒)

要開始囉

==================================

首先是連外包裝都還沒拆的正面



實在是很討厭他的側標上寫的中文譯名

那啥鳥鬼阿,氣死人了

再來是側標上的算是...我不知道



還蠻喜歡這個詞的

感覺很有力

不知道這個系列還有哪些專輯~

再來是還沒脫衣服的背面



其實我應該拍脫衣服的背面的

因為沒脫衣服,都被側標遮住了= =

接下來是CD本身



簡潔有力我喜歡!尤其是那三撇,讚啦!

CD殼底



標準的三撇,這已經可以算是他們的Logo了吧,我想

再來再來

個人長眼睛都沒看過這麼炫的CD殼



是不是國外的CD殼都長這樣阿?

已經超久沒買CD了...不知道已經進化成這樣了ㄋㄟ

超酷的


啥!?有沒有中文翻譯,看不懂歌詞意思?

拍小

這是歐洲進口的啦!!歐洲人不懂中文滴,哪會附中文翻譯阿



說真的,我一直以為進口CD要7,800塊耶

沒想到只要一半

應該是我心理作祟,總覺得買歐洲版的,會比較接近Vanilla Sky一點

如果看到的是『Made In Taiwan』...那就....ㄟ...

接下來是歌詞內頁



只有一張= =照片好少喔(耍賴)

舊話重提,這樣我會沒辦法專心看歌詞啦(逃走)



感覺很欠扁的臉...



一樣的comment:就算你是想做鬼臉,我還是會覺得你在裝可愛XD



嗑藥團員Cisco(請勿當真)



大餅臉Brian(阿哈哈,為什麼我在打『大餅臉』的時候會笑不停阿)

臉歪歪的不是我拍照技術不好

而是紙上面本來就這樣

我妹看到說,攝影師一定很討厭他(又笑不停了)



歌詞背面(居然沒有照片!)



超可愛的小貼紙>///<

天兵老妹還說『啥,我還以為你買Cd勒,原來你是買錄音帶喔』

=___________= 超無言XD

看來我要把那個網誌的音樂播放器改成錄音機樣式的

才符合Vanilla Sky的主題...

好啦,無聊的開箱文到此告一段落

這張Cd也聽到了第14首

要跟大家說goodbye了

(剛好是下一首的歌名XD)

謝謝觀賞(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