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看!
這樣講好像太籠統了
但我其實很不喜歡寫觀後感XD
因為我不喜歡打字...但總覺得應該要對自己看過的電影留下些什麼
所以還是寫了...
喔!一邊聽主題曲一邊看吧


我本來就很喜歡神話or童話的東西
像是魔戒跟納尼亞
我覺得星塵傳奇跟納尼亞有得比
雖然說還是有觀眾不喜歡
但我自己真的覺得很好看
過幾天還要再來看第二次



影片年份:2007
出 品 國:USA
出  品:Paramount Pictures
發 行 商:UIP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導演:馬修范恩
演員:
克萊兒丹妮絲
勞勃狄尼洛
席艾娜米勒
蜜雪兒菲佛
傑森佛萊明
伊恩麥克連

居然沒寫男主角的名字!!!查理考克斯啦(Charlie Cox)

真不知道原著作者的想像力怎麼會這麼豐富
居然把天上的星星想成是人
真是太酷了XD
不過說不定這是真的
童話迷人的地方就在於說不定它真的存在,只是你不知道罷了



女主角很漂亮,真的像一顆星星,尤其是她的頭髮
我超想摸的>///<
最酷的是她高興的時候還會發出亮光,就像在天空中一樣
好迷人...
只能說特效做的很讚啦


至於男主角,好像是新人
不過我覺得沒有很生澀
說不定是因為他的生澀才能顯現出他初遇到星星時那個平凡人的樣子
不過隨著冒險旅途的進行
他變得有魅力,有勇氣了
也讓星星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他
星星在對著變成老鼠的他訴說自己的心情時
那段話好touching喔
而後來他恢復原狀,向星星問起那段告白時,星星害羞的表情超可愛>///<



讓我覺得神奇的,也讓我覺得星塵傳奇略勝納尼亞一籌的是
星塵傳奇裡面居然也有好笑的場景
像是那群死掉的王子的鬼魂在一旁看好戲
還有飛行船的船長其實是位變裝癖
這些都讓我覺得蠻白痴的XD


至於特效的部份我不是專家
所以也沒那麼講究,因為我根本無法分辨好壞XD
總之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讓我看出破綻就對了





冒險總是要加上愛情咩,ㄎㄎ
(喔,納尼亞好像沒有ㄋㄟ)
anyways,這真的是部好片
而且沒想到卡司還蠻大的
只怪當初電視預告沒有讓我覺得很好看
因為光看預告根本不知道它的故事阿
反倒是主題曲有得到我的注意
不過看過電影之後,我覺得如果我當初去電影院看的話
也不會後悔的,嗯


WOW!Hold On!
剛剛才發現,原來星星有演過魔鬼終結者三的女主角喔


= =a.....她還是當星星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