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像黃老頭跟蔡老頭
我覺得楊老頭是個很糟的人
雖然他常常都會載我們去我們要去的地方
也會常常當我們的跑腿
也會買三餐給我們吃
但我要的不只是這樣
我想要的是更好的人格
而不只是一個管家...

楊老頭有大頭症
更正確的說應該是自大症
自從他了解星座之後
一直說自己的魔羯座是適合當幕僚的人
很適合在後面push
就這樣
害慘了我妹,我,跟我媽

他開始看很多勵志的書
還有如何變成有錢人的書
然後一旦他看到書中的名言之後
就一直纏著我們三個
打死都要念給我們聽
像我在看電視的時候
很明顯的我就是盯著電視看
他明明知道我沒在聽
卻不管怎樣還是要唸書的內容給我聽
整個就是很煩人
重點是他還樂此不疲
以自己分享名言給別人為樂

像最近他看到書上有寫部落格的功能
可以把自己的理念藉由部落格傳達出去
這誰不知道
I mean,有哪個年輕人不知道
結果他居然一逮到機會就滔滔不絕的跟我解釋部落格的功能
真的有很無力的感覺
我應該找哪天來翻桌一下
就算我已經很確切的跟他說我很了解
他還是硬要說

還有一點我很受不了的是
我學生物的
很多東西我都了
但我跟他說:水果要飯前吃,這樣酵素才有用
死都不聽
直到電視上or雜誌上oo醫師說水果要飯前吃
他才口沫橫飛的跟我們三個人宣導這個觀念
我真的很想打人>''<

反正有很多類似的例子,不再贅述

但我最最最受不了他的地方
也是今天的重點
就是他根本不像個男人!
這樣說或許有點過份
因為這畢竟是他的性格
而且這樣會有性別刻板印象之虞
但我真的受不了
you know?
每次他都跟我們說"吸引力法則"
"你想什麼就會得到什麼"
從這裡引申出來可以得到一個觀念
就是如果你抱怨的話,事情只會更嚴重
一直在promote這個觀念的人是誰?楊老頭
一直在抱怨自己睡不好的人是誰?也是楊老頭
自己說的自己都做不到
還有什麼資格跟立場來要求我們
你說我們要多交一些朋友,多拓展一些人脈
但你自己卻半個朋友都沒有
(如果同事不算的話)
你說阿,你有什麼立場要求我們?
拜託...不要讓我look down on you...
我很不想這樣
畢竟你是楊老頭
如果今天你是一個路人的話
我連理都懶得理你

還有,我覺得我怕事的性格完全都是被你影響的
我一定要丟掉這個糟糕的人格!
今天我媽叫楊老頭換個插座(by himself)
結果楊老頭居然對我媽說:唉優,等你有空的時候在用啦,這個感覺好麻煩
這時我覺得我媽說得完全沒錯
"你根本是個沒有肩膀的男人"
連這麼一點小事都要我媽去做,那你除了煮飯,你還會什麼?
而每次只要對你說:你除了煮飯還會什麼?
你總是用同一個理由來搪塞:還不都是因為你老媽太忙了沒時間煮
說真的,你今天又不是要當一名大廚師or美食評鑑家,為什麼你老是要待在廚房阿
好吧,或許我真的有刻板印象,但是如果你今天在廚房搞得很好
那我沒話說
重點是你每次都把廚房搞得像世界大戰過後
碗也都叫我跟妹洗
說到這個我就氣
每次你都只會出一張嘴
如果媽問起怎麼沒洗碗
楊老頭總是第一個說:我有叫那兩個小朋友洗,我也有跟她們說不洗的話會被罵,她們自己不洗的喔
天阿,你可以再幼稚一點
ok,ok
以後你就不要給我用碗吃飯!
早就說好自己吃的碗自己洗
結果你每次都丟在水槽
然後被罵的總是我們兩個
你到底是耍賴還是白目阿(翻桌)

還有還有(真是抱怨不完)
每次你被媽罵,說像個女人時,你就開始不爽
跑到房間去睡覺,逃避現實
這樣也好,免得我跟媽看見你就想嘆氣
真希望你能多一點肩膀...
唉...

就算我在這裡說了這麼多
我想你還是不會改的
畢竟人生都過了一半了...

以上用一句話來總結楊老頭
"光說不練"
這夠糟了吧...
我強烈的懷疑我以後會步上他的後塵
我絕對不要
還好我現在已經有自覺了...
說不定我的mitochondria是楊老頭給我的勒= =

=====================================

說到肩膀
還是牛肉乾的最寬了
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