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的一團
這次先來看MV你就知道了


有吧,有沒有會心一笑呢?
真的很有趣
感覺英國團好像比較會玩這種視覺的東西
美國團就比較著重在造形上
最後一幕最好笑了
噗,再配上主唱獨特的聲音
我覺得辨認度跟Maroon5的主唱有得拼
濃濃的鼻音
曾聽說有人會聯想到蔡健雅
不過音樂類型不同
我沒有聯想到誰
只是覺得主唱的聲音配上他們的音樂
會讓我產生一種"Whatever"的感覺
你知道嘛,就是那種"隨便,那又怎樣"的感覺
很爽>///<
總之
英國團也是很讚的!正!

照例還是要來貼幾張圖
不得不說的是
"為什麼那麼多團的主唱都是我的菜阿"(吶喊)
這個主唱就我看來也是有Model look
專輯封面-->

對我來說有蠻強的視覺效果
團體合照-->

必備的主唱獨照,天啊,這是服裝的catalog吧
Dan Black


還有還有
一定要說的
如果你有看到這裡(算你好運)
那你就一定要去他們的官網
天啊~這是我看過最有創意的官網了
GOD!不得不佩服他們
(其實是佩服做flash的team吧)
The Servant
如果時間,耐心都夠的話
不妨把所有的連結都按按看
(就是吊在線上面的連結XD)
按下去會有超讚的flash跑出來喔
總之
用說的沒什麼感覺
一定要自己玩玩看
才可以體會他們的創意
ps.邊聽歌感覺會更有趣~

Related Arti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