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沒有這種人ㄋㄟ
真可怕
一工作起來完全忘我
連澡都不用洗了
這已經不是性別的問題了
我看就算男人也不一定可以做到像她這種地步吧
不過我覺得第一集有點可憐
一直無法跟男朋友約會
雖然很想
不過只要一遇到工作跟愛情有衝突的時候
即使是身體想要奔向愛情那一方
理智還是毫不留情的選擇了工作
由此可看出她真的是非常的理智阿...

一開始感覺上有點像是伊東美?的戀愛補給
不過說真的
菅野美穗演起來真的比伊東活多了
感覺比較像是真實存在現實中的人物
變身那裡有默默的笑點XD
她跑步也真的是很拼命ㄋㄟ
簡直是櫻木花道的跑法,哈哈

順道說一下
我去的那個CB把速水茂虎道的名字寫成速水直道
(他有正名嗎?)
害我一開始都不知道那到底是誰
直到今天看了第一集我才知道= =a
為什麼他老是演那種有點吊兒啷噹的角色阿
不懂ㄋㄟ
不過我跟我妹都很白痴
因為看了Brother。Beat
所以都覺得速水是好人XD
這是什麼爛理由阿...

目前還看不出來菅野and速水到底會怎樣
(應該是會怎樣吧...)
不過我真的覺得她男朋友很可憐ㄚ...
但也是個專情的人
都這樣了還沒有劈腿...

只能說要生存真的不是那麼簡單的阿
工作真的是很辛苦...
現在是學生,還沒有多大深刻的感受
等到以後要靠自己的時候就知道了...(嘆)

忘記說了
很特別的一點
就是每個人都會對著鏡頭講話
這算第幾人稱阿?第二?是吧
我覺得這樣還不錯XD

"工作狂"
通過我的標準了,OK!

後續:
看到第三集,我強烈的懷疑這部日劇是給現代的年輕人看的
因為7年級的抗壓性實在是太低了
我說的沒錯吧,只顧著做自己喜歡的事
卻忘了人生並不是時時刻刻都順遂的
啊~好感慨阿

ps.每集後面的音頭有莫名的笑點
尤其是第三集,居然是由速水擔綱演出耶,噗噗
感覺真是越來越有趣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