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開心阿,ㄚ哈哈哈
今天上實驗課的時候
突然有30秒
大家都在唱ㄟ啦ㄟ啦ㄟ啦
雖然吼原唱是Rihanna
不過我倒是成功的誘導了均均來看這支MV
豈是一個爽字了得,呵呵
不過最大的幕後功臣非夫人莫屬
要不是夫人在上生化的時候恍神
無意間畫了那個VinX在Umbrella裡面的造型
(雖然不知道她原本到底是要畫啥)
真的是很像阿
太有繪畫天份了ㄚ妳
讚啦
改天圖借我掃瞄一下
我要把它保存起來
總之
Vanilla Sky推廣大使非我莫屬啦(得意ing)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都不懂我的梗= =a
自爽...(畫圈圈)

come on
還不是因為生活沒爆點
我才會無聊到這種地步
唸書歸唸書啦
還是要加減混一下阿
話說我的醫龍二第一集都還沒看耶
沒辦法(聳肩)
我有時候也是會很忙滴
快要生化期中考了
好歹也用功讀一下
不然到時該不會像均均說的一樣
4年啥都沒學到
只學到一大堆人的特徵
然後去當高學歷的諧星

這個ending真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