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這波雨傘風還吹到了McFly身上了

我實在是太小看他們了= =a
在這裡要對他們說一聲
對不起ㄚ我錯了!(淚奔)
我原本以為McFly都只會唱那種校園青春歌曲
C大調的那種
但我想我是被電影"幸運之吻"給誤導了
想不到他們唱起這種歌還真有爆發力ㄚ
而且現場唱功真不是蓋的
讚啦!
連看影片的我都感受到了現場的氣氛了>///<
唉,說起來我還真可悲
連一場像樣的演唱會都沒去過= =a
好吧
我就把這個當成我人生中的一個目標好了

McFly-Umbrella


ps.我都不知道youtube已經有日本版的了耶...




※It's Been ReadTi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