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一個

其實這都是我自己寫爽的啦= =

New Found Glory

最新專輯From The Screen To Your Stereo Part2
基本上這是這個系列的第二張
看專輯的名稱就知道了
都是重新改編知名電影的歌曲
全部都是膾炙人口的歌啦(雖然有些我根本沒聽過)
聽說上一張還有翻唱席琳狄翁的
也太跳tone了吧XD
不過他們全都改的很punk
超讚~
這張專輯裡面最多人聽過的應該就是這首了吧
瑯噹六便士的Kiss Me
超多人翻唱過的...電影窈窕美眉(She's All That)的歌,沒看過= =

整個就是超龐克XD
厲害~
還有另一首是我有聽過的
Love Fool
我想大家應該也都聽過吧,好像是電影"Romeo&Juliet"的樣子...難道是李奧納多演的那部嗎?(驚)


這種專輯也不錯ㄋㄟ

附上曲目
看你看過幾部電影XD
1. Kiss Me-Sixpence None the Richer-She's All That窈窕美眉(1999年)
2. It Ain't Me Babe-by Bob Dylan-Walk the Line爲你鍾情(2006年的喔)
3. The Promise-When In Rome-Napolean Dynamite
4. King of Wishful Thinking-Go West-Pretty Woman麻雀變鳳凰(1990)
5. Stay-Lisa Loeb-Reality Bites四個畢業生(1994)
6. Lovefool-The Cardigans-Romeo and Juliet羅密歐與茱麗葉(最早是1968,不過我想這首歌應該是李奧的版本)
7. Iris-The Goo Goo Dolls-City of Angels X情人(1998)
8. Don't You Forget About Me-Simple Minds-The Breakfast Club早餐俱樂部(1985)
9. Intro-Amelie
10. Crazy for You-Madonna-Vision Quest
11. Head Over Heals-Tears for Fears-Donnie Darko怵目驚魂28天 (2003) 男主角是明天過後的男主角耶...當時好嫩XD

我只有看過麻雀變鳳凰,x情人而已= = 機車ˋˊ

電影資料來自星光大道[電影快報]http://movie.starblvd.net/
ps.寫的好累,但很有成就感,哇哈哈,請各位多多捧場XD





※It's Been ReadTi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