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跳躍時空的情書
雖然是已經下檔很久的片子
可是因為當初我還蠻想看的
所以就下來看了
再加上我也滿喜歡珊卓布拉克和基奴李維...
(奇怪了,基奴李維明明很帥啊,為什麼老是愛把自己搞的
像個流浪漢勒?)
我就不再詳述劇情了(因為字很多= =)
這部片好像是改編韓國"觸不到的戀人"
我沒看過原作
但根據我的經驗
通常好萊塢改編的都會比較精采啦

這部片給我的感覺跟"現在很想見你"有一點像
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這部片在我心中留下的印象比現在很想見你還深
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跟我相反吧
因為現在很想見你比較感人
可是跳躍時空的情書表現出的感情卻比現在很想見你還深
因為"跳"片中的男女主角都沒有見過面
雖然嚴格來說是有的
而"現"片的主角卻是有一起生活過一段時間
現實上來說,跳躍時空的情書所表達出的情感比較強烈吧我覺得
雖然是很不真實就是了

有誰會為了一個僅有一面之緣的人等上兩年呢?
就是這份堅持感動了我
其實看電影不用太去在乎它的邏輯和合理性啦
畢竟看電影就是要為了娛樂啊
所以雖然我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出來為什麼相差兩年的人最後還是可以碰面
這就跟哆啦a夢的時光機是一樣的道理
怎麼想都想不出答案的...

電影真是個好東西啊...雖然這樣說
但是上一次去電影院不知道已經是多久之前的事了...

下一個目標:穿著Prada的惡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