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妹開學
非常有幸的,她變成了我的學妹
因為她也是讀雄女喔
只不過呢
想不到她的導師
居然是在二年級教我們英文的老師
想當初
那個英文老師不知道在我們班掀起多大的波瀾勒
沒想到現在居然換到我妹...
唉...我只能盡力的安慰她
叫她往好的一方想
比如說
一年級被教總比二三年級再被教來的好吧
畢竟一年級不會有多大的影響...
不過我妹聽了我說的話之後
還是直呼倒楣...我開始覺得對不起我妹了,我似乎不應該跟她說的...


不過我妹說他們抽座位第一次是掃外掃區的先選
不過第二次居然是由月考成績進步最多的前三名先選,其他的再抽籤
我是覺得啦,雖然出發點或許不錯
不過用這種方式好像還是有用成績來評斷人的意思存在吧...
而且還不能私底下換座位ㄝ...
真是的...



還有還有,他們班居然不准辦班遊ㄝ
說是為了學生的安全著想
說穿了
只是自己不想負責吧...
大部分的班級,就算是一年級,也都會在一年級結束前辦個班遊
紀念一下吧...結果她竟然不准....
我能說什麼呢...天可憐我妹啊...



至於李先生呢
他是教3班的
說是什麼"高瞻計畫班"
我也不知,只不過學校好像很喜歡搞些有的沒的
不清楚...不過這種班是不是一帶就要帶3年阿...

對了,阿良當實驗組組長ㄝ...應該會很忙吧...


還有,我妹說,為什麼我們學校的人都那麼愛尖叫呢
只不過是校長說完話,就有學姊開始叫起來...害她被嚇到勒...
嗯...其實我也不知道,當初我也是跟著就叫了說....



總之呢...雄女還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